新的一年需要新的熱血思維,流行的你一起來加入D-Day的徵文行列吧!
快來分享你的逆風經驗,或是公益愛心故事,讓更多人感受這世界的溫暖!
獲選的優質文章將可獲得范范簽名的塗鴉筆記本、全家便利商店禮券與限量逆風T恤等好禮喔!

160x240.gif


活動說明:
由於弱勢青少年就業與失業問題長期未受重視,易成為弱勢勞工,因此今年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台少盟),特別結合長期協助弱勢少年就業輔導的六個少年團體:勵馨基金會、勵友中心、乘風少年學園、台南希望家園、花蓮少年之家以及宜蘭得安家庭關懷協會,與全家便利商店一起發起D-Day(Donation-Day)公益捐款日行動,每月十日邀請每個人捐出十元,以愛心零錢捐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弱勢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

現在邀您分享您的愛心故事,讓更多人感受這個世界的溫暖,也讓更多弱勢青少年看到社會依然充滿希望!

活動日期:
2009/04/07~2009/05/30

活動時程:
發表文章日期:2009/04/07~2009/05/10
文章評分及獲選名單公佈:2009/05/30前
獎品寄送日: 2009/06/10前

參加資格:
只要是部落客皆可參加(任何Blog都可以)
若是BlogAD的會員們還有機會可獲得100BU幣喔(限前一百名)!
前往BlogAD>>>

活動辦法:
1.請在你的部落格發表一篇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活動主題。(有附圖片較佳)
主題可挑以下任一撰寫:
(1)公益心得分享:分享你參與公益活動或做善事的經驗,鼓舞更多人支持公益。
(2)我的逆風經驗:你的成長過程經歷過哪些挫折,將這些逆風經驗勉勵逆風少年,讓他們在成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
2.標題設定:每月10號捐10元,(你選的題目)。例如:每月10號捐10元,公益心得分享,或是每月10號捐10元,我的逆風經驗。
3.帶走徵文貼紙完成部落格串聯,並於活動下方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姓名或暱稱,以及文章網址。
4.最後寫信至youthrights.tw@gmail.com,信件主旨為:逆風少年公益徵文,內容附上你的網址,我們將會回信與你確認。

 

如何貼貼紙:點我參閱貼貼紙步驟!Go

獎品內容:

范瑋琪簽名之塗鴉筆記本:3名
塗鴉筆記本 + 逆風少年T恤:5名
全家便利商店百元禮券:50名
BlogAD會員參加獎(100BU幣):前100名文章符合資格者

注意事項:

1.若經發現,凡參加活動有登錄資料不實或違反本網站各項規範者,活動廠商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2.若文章內容含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非善意參與、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評審單位將刪除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3.參與本次活動之部落客,其參賽文章,將同意將本文章做為本活動之公益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網路平台運用。

4.一但獎品或兌換卷寄達經簽收受領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活動廠商不負責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者自行負責。

5.於活動結束並在本活動網頁公佈中獎名單後,將發送得獎相關訊息至得獎者訊息匣,請得獎者於指定日期內回覆領獎意願,逾期未回覆領獎意願者視同棄權,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請務必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已順利取得獎品。

6.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

7.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 活動廠商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8.活動過程中,參與者採不法或是不正當的作弊行為,活動廠商有權取消與撤銷參與者的中獎與排名資格。

9.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活動相關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