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來逆風家的朋友們,好久不見!

很高興今年能夠繼續擔任「逆風少年大步走」的公益代言人,每個月來部落格與大家分享心情,也為逆風少年們加油打氣!

▼最近剛為「逆風少年大步走」拍攝平面文宣,敬請期待喔!
范范.jpg


每次只要一想到有一群弱勢少年,能夠因為我們的愛心零錢捐,讓身處黑暗角落或逆境中的他們帶來一線希望,我就充滿力量,希望盡更大的號召力來幫助他們。

先前參與了「逆風少年」第二年募款起跑記者會,發現今年愛心零錢捐有著更大的使命,台少盟等六大公益團體要透過愛心零錢捐、就業輔導員與耐心大前輩的三方力量,讓逆風少年的圓夢力量三倍大!

除了幫助逆風少年就業,今年還多了教育助學計畫來幫助經濟有困難的少年,這真的很有意義呢!范范小學時也遇過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的同學,他因為繳不出學雜費有好幾個月沒來上學,那時我們班上就主動發起樂捐,我還回家跟媽媽預支零用錢來捐款,雖然只是小小力量,但積少成多也幫助那位同學度過一學期的難關!

我一直相信幫助別人是快樂的,先前即使在內地辦演唱會,但心裡一直惦記著D-Day「每月十日捐十元」這件事,雖然無法親自到便利商店捐款,但後來我發現也可以到逆風官網線上捐款,所以我立刻捐了一萬元,希望帶給今年愛心捐一個好的開始,也希望大家能與我一起繼續用愛心支持逆風少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