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部電影還蠻值得期待的,那就是《放牛班快樂頌》!

如果你曾經為《放牛班的春天》又笑又淚,應該也會喜歡《放牛班快樂頌》的法式幽默與親情感動!

看一個失業的父親,在被現實逼得走投無路、孩子流落街頭時,如何重新振作、勇敢逐夢;儘管逐夢的過程遇到不少烏龍事與挫折,但為了贏回孩子與工作,他還是樂觀向前!

這讓人想起《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有一句非常動人的話:「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看過《放牛班快樂頌》之後,你就會明白了!



【劇情簡介】

★榮獲2009年法國年度電影盛事凱薩獎5項大獎提名
★真情比美【新天堂樂園】
★【放牛班的春天】原班人馬 溫馨鉅獻

1936年的法國,位在巴黎一角的“新天堂劇院”,因為老闆向黑道借高利貸,資金週轉不靈,而不得不宣告歇業;在劇院待了大半輩子的畢哥也就此失業。

但畢哥的厄運還不止於此,相依為命的兒子因無力扶養,被社會局給送回母親身邊。離別之際他向兒子承諾,一定會努力工作使兩人再團聚!

為了重振新天堂劇院,畢哥與劇場的兩個老同事,米魯與賈基,三人下定決心一同努力。果然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大夥想出奇招,找來美麗的歌舞女郎杜絲,用音樂歌舞為號召重新開張。但好的開始未必一定走向成功,美麗的杜絲與新奇的表演,引來當初出借高利貸的黑道大哥,想插手分杯羹,而共同奮鬥的夥伴們也意見紛歧…

儘管面臨了如此棘手的問題,儘管未來似乎仍茫茫未知,但畢哥還是抱著打不退的堅毅樂觀精神,要再次為自己贏回工作與兒子…

上映日期:6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