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來逆風家的朋友們,你們好嗎?

 

最近的我,創作靈感特別多,文思大發寫了很多首歌曲,除了會放在新專輯外,也會給其他適合的歌手唱。

 

今年真的是我的愛心年,在奉獻愛心的過程中,給了我心靈上滿滿的喜悅,也激發了我的創作靈感,寫了很多讓人聽了會開心的歌曲,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最近我都在錄音室配唱,希望新專輯很快與大家見面!

 

DSC02744.JPG 

 

 

我常常覺得,人生難免會有逆風的時候,但一定要找到樂觀的勾勾,就像我當歌手已經八年了,也會有挫折的時候,但我總會讓自己沉澱、休息一下,想想是不是有更好的選擇與解決方法。

 

我在主持「模範棒棒堂」的過程中,從孩子們身上看到許多自己正在流失的東西,那種熱情、單純為了夢想前進的執著,其實是青少年們所擁有最好的寶藏,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

 

最近除了主持、進錄音室配唱,前陣子我還到新加坡擔任林俊傑演唱會的嘉賓,隔天又飛奔回台灣,趕著在阿妹演唱會上獻花,因為我之前舉辦「我們是朋友」演唱會時,阿妹是台北場的嘉賓,那時我們還一起合唱「勇敢不勇敢」,所以這次我想要給她一個驚喜!

 

我看到歌迷們最近在網路上發起連署活動,希望新專輯與「我們是朋友」巡迴演唱會DVD趕快發行,我覺得歌迷們真的很可愛,因為你們的選項只有兩個,一個是要發行,一個是同上。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會努力配唱,希望趕在六月左右推出新專輯,之後就會忙海外的巡迴演唱會,也希望有機會回台灣巡迴演唱。

 

▼到新加坡參加林俊傑演唱會,因為身高太高,我還穿平底鞋喔!哈!

 

IMG_199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