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忙碌卻忙得很開心期待已久的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要上映了,這次在片中的演出,與之前的戲路很不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

↓人生路上都需要有人給機會,拉自己一把!
P1130434  


常常覺得,人生峰迴路轉,很多時候都需要有人給機會,拉自己一把!以我來說,在新加坡讀書時,最感謝當時的美術老師,當時的我曾經很消極,上課也常常遲到,但老師看出我的表演天分,指派我帶領大家演出畢業展,也讓我從此變得積極,為了畢展全力以赴。

進演藝圈後,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貴人幫忙,像是馮凱導演找我演出電影《陣頭》,當初劇組不眠不休地拍攝,那種革命情感我永遠不會忘記,也很開心因為這部戲演技受到肯定。另外,也感謝方文山導演邀我演出《聽見下雨的聲音》,讓大家可以看到我不一樣的突破,拍這部戲讓我回想起許多青春的回憶,又唱又演,非常過癮!

↓一起來支持逆風少年吧!
P1130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