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朋友看過來,逆風伙伴基督教芥菜種會就業培訓招生囉~

今年突破以往的兩梯次招生,增加為四梯次,分別在3月、5月、7月、9月各開一班,除了有自營職場"習藝所"提供烘焙及飲料製作、單車維修及導覽外,對服務業有興趣且希望儘早就業的青少年,也將安排進入全家便利商店接受240小時的完整培訓,有興趣的你歡迎洽詢喔!

習藝所烘焙廚房培訓弱勢青少年獲得職能技術
習藝所烘焙廚房培訓弱勢青少年獲得職能技術  


基督教芥菜種會承接「逆風少年大步走」方案已邁入第四年,累積了豐富的教學經驗,今年將進行重大突破,為有就業需求的青少年提供更貼心的服務。


1.化大為小:由每班10人,降為每班5人。小班制的輔導,將更能深入瞭解每位青少年的需求,進行個別化的處遇。

2.由少變多:從每年2梯次,增加為每年4梯次。分別在3月、5月、7月、9月各開1班,將可改善過去青少年經常因為等不及開班時間而無法接受培訓的情況。

3.多元探索:培訓場地搬遷到芥菜種會自營職場「習藝所」,提供烘焙及飲料製作、單車維修及導覽、房務及餐廳內外場等職種體驗與培訓,讓青少年得以多元探索,發現自己興趣與志向

4.重點輔導:對於服務業有興趣且希望儘早就業的青少年,我們將安排進入全家便利商店接受240小時的完整培訓,讓學員快速熟悉職場環境與技能,得以在實習後順利就業。

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職場實習

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職場實習  


心動了嗎?今年度第一班將於3月4日開班,花蓮的青少年趕快行動吧!


報名專線:(03)8260653轉蔡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