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在天母棒球場,由台少盟主辦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勸募行動,特地邀請了逆風公益代言人彭政閔、張志豪,現身愛心T恤義賣會,號召象迷們一起認購逆風兄弟聯名T恤,用行動支持公益!短短15分鐘,就賣出了近50件T恤,先前恰恰曾也以代言人身分表示,在下半年的勝場賽事中每打出一支安打,就將認購一件逆風兄弟聯名T恤,截至目前為止,根據兄弟象的統計,三人已累計超過60支安打囉!

↓逆風代言人恰恰與張志豪出席T恤義賣會為粉絲簽名
P1080471.jpg  

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勸募行動已經邁入第三年,今年邀請到全家便利商店的長期合作夥伴「兄弟象」球星彭政閔、張正偉與張志豪擔任代言人,而為了號召象迷們一起支持,9/17特別在天母棒球場開賽前的空檔,現身出席「逆風少年大步走」的愛心T恤義賣會,恰恰說:「這是第一次能與球迷一起來支持公益,覺得格外有意義!」張志豪也說,看到粉絲們這麼熱烈參與,讓他覺得非常感動!

↓愛心義賣會開始前~就有球迷們前來認購詢問
P1080431.jpg  

↓恰恰與張志豪一現身~象迷們都拿起相機猛拍
P1080442.jpg  

P1080463.jpg  

先前在逆風零錢捐開跑記者會上,恰恰曾代表兄弟象發言,允諾下半年的賽事每擊出一支安打,就會認購一件逆風兄弟聯名T恤,經過這幾個月的努力,已經累積60多支安打囉~其中貢獻最多的是張正偉,堪稱是「安打王」了!但因為前場活動延誤的關係,讓張正偉不克出席,但他的精神與大家同在囉!!

↓愛心T恤簽名開始囉~
P1080449.jpg  

P1080464.jpg  

↓還有媒體前來採訪
P1080459.jpg  

↓現場熱情的象迷快把小攤位給擠爆
P1080466.jpg  

由於恰恰與張志豪還要為賽前暖身,因此只短短現身15鐘,但在他們的號召下,立刻賣出了近50件T恤,號召力驚人,也感謝象迷們的愛心認購,讓逆風少年能夠在人生的路上勇敢揮棒,找到人生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