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於5271開辦「青少年就業力培訓班」,招收10名無就業經驗、需要就業準備之青少年,歡迎花蓮地區1520歲青少年朋友報名參加!

  

本期課程內容包括培訓及實習兩階段。培訓期課程約100小時,包括:冒險體驗、職涯團體、求職準備、職場參訪、諮商輔導等;課程之後必須完成280小時的職場實習,以協助青少年具備進入職場就業的基礎。

芥菜種會青少年就業力培訓班的最大特色,在於運用大量的戶外冒險體驗元素,如攀岩、溯溪、單車、漆彈、定向活動等,在遊戲中幫助青少年建立良好的就業態度,培養克服恐懼、忍受挫折的能力,建立積極正向的心態踏入初次就業的職場。

花蓮少年之家是「逆風少年大步走」在花蓮的服務據點,課程完全免費,歡迎青少年踴躍報名。報名專線:(03)8563285花蓮少年之家職培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