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生日在吹熄蠟燭之前,總會許下許多的願望,有人希望能學業All Pass,有人希望能加薪升官,也有人希望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但對逆風少年來說,他們的願望是能找到棲身之所,遠離街頭流浪;希望能擁有一技之長,遠離不合理的勞工壓榨;希望能解決經濟困境,讓自己安心完成學業。

而今年,兄弟象的壽星球星們將與你一起創造不一樣的生日回憶,要把生日祝福,化為更溫暖的助人力量。

不論你是不是當月生日,你都可以與喜歡的球星一起加入「逆風少年大步走」的「生日捐」行列,讓你的祝福成為逆風少年圓夢的力量,也讓你的生日更有意義。

只要加入生日捐,並捐款達500元以上,將有機會獲得當月兄弟象生日球星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現在就與兄弟象球星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生日捐layout[1]...jpg   

一月壽星預告:兄弟象球星陳江和

一月生日捐活動日期:1/25~2/15,捐款500元以上,有機會獲得陳江和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將以隨機方式抽出。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