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少年學園逆風少年 光頭

我在power麵已經三個多禮拜了,在這三個禮拜中,我有跟阿哲師傅學刀工,也有跟店長、副店長學態度、隊長更是在我見習時,指導我ㄧ些東西。

↓慢慢練習刀工,看我越切越好了
光頭1.JPG 

在這裡,我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收穫,心情也是有所不同。阿哲師傅幾乎每一天都有教我一些不同的東西,有時候姿勢不對阿哲師傅也會在他看到的時候,馬上糾正我,但我有時候切到,師傅也會再教一次,要不然,就是叫我把過粗的、不好看的、過厚的修漂亮一點,在此我要謝謝阿哲師傅不辭辛苦的教我刀工。

↓清潔工作台也是必做的工作
光頭3.JPG 

而店長和副店長總是提醒我(要快一點喔!你還有什麼什麼事還沒完成等等),而隊長則是指導我一件事做完,然後再做下一件事,並且希望我能夠做的更好。我很喜歡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工作、一起歡樂的時光,我會珍惜在這裡的點點滴滴的。

↓為麵條秤重,每一個細節都很重要
 光頭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