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需要新的熱血思維,有愛心的你一起來加入力挺逆風的徵文行列吧!

快來分享「遇見生命中的天使」故事,他或許是你的朋友、老師或陌生人,但在你迷惘困惑時拉你一把,讓你走出生命的挫折低潮!

獲選的優質文章將可獲得范范簽名的逆風T恤、全家便利商店禮券與限量逆風頭巾等好禮,若是Blog AD會員前50名另有精緻好禮喔!感謝大家的支持,徵文活動延至6/6截止,快來參加吧~

   活動電子看板.gif


BlogAD
力挺逆風作公益

逆風少年大步走「遇見生命中的天使」公益徵文活動

活動說明:
BlogAD2009年起以媒體協辦角色,響應加入由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募款行動,一起協助逆風中的弱勢青少年,為他們裝上夢想的翅膀,幫助他們踏出一步步的希望!

今年,再度持續號召網友參與公益徵文活動,現在邀請您,分享您的夢想與最受用的一句話,來鼓勵逆風少年,也讓這社會感受到更多溫暖與希望!

分享主題:
遇見生命中的天使
你的人生中是否有著一位天使,在你迷惘困惑時拉你一把,幫助你走過挫折低潮,讓你的人生的風景從此改變。

參加資格:任何部落客

活動辦法:

  1. 標題設定:[BlogAD力挺逆風作公益] 遇見生命中的天使…….
  2. 一般部落客(非BlogAD會員)發表文章後請記得回傳您的網址至youthrights.tw@gmail.com,我們將回信與您確認報名是否成功
  3. 若是BlogAD會員,前50名還可獲得圖文作家悠遊卡貼1組(13張,圖文作品隨機選取)


活動網址:

BlogADhttp://www.blogad.com.tw/BlogAD/Writer/Detail.aspx?ID=201

逆風部落格: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

 

獎品內容:

范瑋琪親筆簽名逆風T+全家便利商店百元禮券:3

逆風T+逆風魔術頭巾:5

逆風魔術頭巾+塗鴉筆記書:10

BlogAD會員參加獎:前50名獲得圖文作家悠遊卡貼1組(13張,圖文作品隨機選取)

 

進一步瞭解「逆風少年大步走」:

逆風公益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逆風部落格: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

 

發表文章日期:2010/5/17至6/6

文章評分及獲選名單公佈:2010/6/22,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獎品寄送日:2010/6/25,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主辦單位得依徵文情形,保有活動獎項變更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