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藝術班/吳翰儒

在要參與潮流藝術班之前,有點緊張,到底會跟哪些人一起上課呢,當然小生我既期待又緊張,終於,那天到來了,結果,都是比我小的朋友,當然是有點小挫折,他們竟然也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我很焦急,因為畢竟我有受過專業訓練的表演,其他人就可能沒有我那麼多的舞台經驗,所以,我在想,該怎麼辦呢?能跟其他朋友們相處的融洽嗎?

▼帥氣的翰儒在潮流藝術班找到歌唱的自信。
潮流藝術班吳翰儒.jpg 

還好的是跟我ㄧ起上課的朋友們,有漸漸的進入軌道,所以我很高興!唱歌、舞蹈、戲劇訓練他們也有碰過一些基礎了,而我三項裡面的其中一項,唱歌,真的進步很大,我真的很感謝彩虹天堂的星蕾老師,她真的讓我覺得我自己可以很會唱歌,真的很感謝星蕾老師。

說實話,能夠在漢星演藝經紀公司那邊實習我很高興!因為我以後要走幕前,所以我必須要了解幕後是在做什麼的,經紀人接電話、喬case、處理電腦文書檔案,會計處理帳單報表,工讀生打電話到各個經紀公司介紹本公司的model給予機會,到外面當星探請他來本公司試鏡,很多種事情都是我所不知道的,經過這一整個月的下來,我終於深刻的體會到,做幕後,真的很辛苦!

其中我也了解到演員在拍片、在試鏡的時候,經紀人都會陪伴在演員的身邊,所以,不只是演員累,感覺經紀人也不雅於演員,剛上班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因為剛進去的時候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對於文書處理方面只有一點皮毛,但是,經過再那邊的洗禮,我已經覺得,我文書方面,靈機應變方面,有在進步。

還記得菁姐叫我幫忙接電話的時候…電話來了…!!「漢星你好!!」忙裡不是偷閒,而是接電話!還滿刺激的,但是,一定要記清楚他們在講什麼,因為真的很重要,例如:「廣告所需要的人、條件」電話裡的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可能接觸到的人要換個方式溝通他們比較會理解…。

讓我了解到在這圈子裡面所需要的東西!這個東西呢…我覺得在每個工作地方,當然,實力是必要的,但是我真的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態度。」
做什麼事情就算做不好我覺得無差,不是每個人都是完美的,但是如果你沒有表現你的態度的話,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完全沒有機會的人。

很感謝信然哥從面試、開班、成果展、職場實習,信然哥都是一路上陪伴我的好社工!沒有他在身旁鼓勵我,我可能在中間就會退出了…。總之,這幾個月下來的經驗我會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