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范范來到勵友中心的「魔法學園」當課堂講師,分享了許多人生的經驗,讓逆風少年獲得很大的鼓舞。

或許上課的當下,他們因為害羞,不好意思大聲提問,但他們心裡對范范這位「明星老師」,可是有很多話想要說呢!

一聽說3/18是范范的生日,「魔法學園」的孩子們,也努力寫下他們對范范的祝福ㄛ!

希望范范能看到這些最真心的祝福喔!范范,生日快樂!

▼勵友中心「魔法學園」的逆風少年們,向范范獻上最真心的生日祝福。

2009創意魔法變...jpg

  

 

范范...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再來到我們勵友魔法學院來上課

我是張哲維,祝你過去一年,不管發生什麼不好的事,都把它忘記了

希望你今年可以過得更好!

張哲維上


范瑋琪姊姊妳好:

我就是那個小狗呀!妳也可以叫我陳杰豪(這是我的藝名,哈)

聽說妳的生日要到了~

祝妳:愛情可以天長地久  事業可以事事順利  交友不怕有小人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節節高升  平平安安

祝妳生日快樂!(千萬不要忘了我喔~)    陳杰豪(小狗)的祝福



范范姊姊:

最近過得好嗎?

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我是小宇

birthday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