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7(二)-2/20(五)『創意魔法變身營-找自己』營會活動

此營會活動是『少年OnLight 安啦!』(少年職能培訓輔導試辦計畫)的開跑活動,此計劃是本中心與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共同向青輔會提案,針對16-19歲之未升學未就業少年所擬定的職能培訓計畫。

藉由「創意魔法學院」的文化創意就業培訓課程,培養他們相關創意技能與素養,並建立其正確之職涯觀念,進而協助其穩定的職涯發展與文化創意工作就業力,或成為未來返回校園學習的方向。培訓期間共4個月,包含培訓課程、見習體驗及全職見習,完成後持續3個月之追蹤輔導,參加人數共25位。

此次營會活動假陽明山衛理福音園舉行,在四天三夜的活動中,透過PA體驗教育凝聚團體關係並設計以人際互動關係、情緒管理、禮儀訓練、面試大作戰課程,以及性向與人格測驗解析。也實際地進入企業觀摩,參訪三芝『四個孩子』民宿,帶領學員到仁愛之家為老人服務,經驗服務學習之寶貴經驗。營會目的在於讓學員從夢想、從自我探索、從具體服務經驗找到自己,在進入職場之前預備自己。

更多詳情,請洽財團法人基督教勵友中心

電話:02-25942492

http://www.gfm.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