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Teen愛北縣」~青少年愛ㄒㄧㄢˋ文化創意廣告徵選活動

【徵件主題】以「臺北縣青少年文化」為拍攝主題之30~1分鐘的創意廣告。

【參加資格】須二人或二人以上組隊報名參加。參賽隊伍請依下列組別報名:

A.     少年組:12~18歲;B.青年組:19~25歲。

【報名日期與收件期間】即日起延長至828日(以郵戳為憑),報名請至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報名須檢附廣告腳本及報名表郵寄至(10646)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12樓「Teen愛北縣創意廣告徵選小組收」。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周三,逆風在台少盟曉文的安排下,來到靈糧堂訪問孫越叔叔,對從事公益的人來說,孫叔叔可以說是大家的偶像、更是榜樣。

趁著這次的訪問機會,台少盟也特別安排了宛儒與怡葦兩位來自社工系的實習生一同前往,這場難得的機會教育,也讓宛儒與怡葦寫下了心中的感動與想法,想與大家一起分享。

▼逆風訪問孫越叔叔,台少盟實習生怡葦與宛儒一同參與。

孫叔叔訪問3.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公益的路上,孫越叔叔一直是個戒煙鬥士,他以身作則戒了多年的煙癮,並四處奔走宣揚「抽煙有害健康」的觀念,但20071月,老天爺卻跟他開了個大玩笑,經過醫師診斷確認他罹患了肺腺癌,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孫叔叔不但沒有恐懼,反而樂觀接受上天給他的考驗!

孫越叔叔樂觀面對人生的所有轉折。
孫越2.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演了40年的戲,卻在60歲時急流勇退獻身公益,這一路走來,孫越叔叔不僅是演藝圈的長青樹,更是公益的典範。年近80歲的孫越叔叔,在看過這麼多的人生風景之後,他說:「在人生的路上,逆風也是件很好的事,或許挫折讓你歷盡風霜,但克服之後,也能讓你看到最美麗的風景!」

▼孫越叔叔分享人生經驗,為逆風少年加油打氣。

孫越1.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蓮少年之家少年首度考上花蓮體中           ◎花蓮少年之家陳培驊

花蓮少年之家近日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一位15歲的安置少年小飛,今年通過國立花蓮體育實驗高中籃球組甄試,成為花蓮少家考入體中的第一人,讓其他愛打球的少年欣羨不已!

▼少年小飛在籃球裡找到自信,讓他克服坎坷的家庭逆境。
少年小飛1.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逆風少年愛心部落客把愛傳出去貼貼活動,

也獲得圖文作家大莓羊的支持與響應喔!

大莓羊特別在布克文化的i'mage就是愛塗ㄚ官方部落格,

為逆風少年畫了有趣的插畫呢!

圖文轉載自i'mage就是愛塗ㄚ官方部落格~【公益】-逆風少年大步走 http://www.wretch.cc/blog/imagenews/12813318

 i'mage愛塗ㄚ~大莓羊.jpg

有困難就應該互相幫忙。

雖然只是小小的幫助,
但對方一定會很感動喔!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