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來逆風家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一不小心,我就重感冒了。

原本過年前打算進錄音室錄音,碰到重感冒也只能投降,讓自己乖乖休息。



2009,是我的愛心年喔!

 

VX1V9784-2.JPG 

 

從除夕到初五,我都在台灣養病,不過除夕夜去郭靜家開的品源餐廳吃飯,初二回台中看爸爸、奶奶,也算是陪家人度過一個開心的新年。

 

2009年,我的新年願望是,希望家人能夠平安健康,也希望我的中文打字能夠像英文打字一樣快。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願望,那就是我把2009年訂為「范范的愛心年」,希望大家在拼經濟之外,也不要忘記拼愛心。

 

過年前,我在新聞上看到遊民凍死的不幸消息,心裡很難過,因此拉著媽媽、好友們,還有熱心的歌迷,募集了20幾條棉被、還有睡袋與冬衣,送到街友收容所,讓街友們也能過個溫暖的新年。

 

出道這麼多年,我一直覺得「有愛最美,為善最樂」,心靈上的富足其實比什麼都可貴,因為愛心是無價的。

 

希望來到逆風家的朋友們,也與我一起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愛心捐活動,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少年過更好的生活!

 

▼過年前號召大家捐出棉被、冬衣,愛心送暖給街友。


DSC023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