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粉絲團現正舉辦【捐款挺逆風,送卡哇依聖誕好禮】網路活動,只要捐款並留下鼓勵逆風少年的話,就有機會獲得LINE熊大玩偶、阿朗基熊貓找茶杯蓋、宇宙人繽紛SHOW隨身帶等好禮喔!

>>>前往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

1669647_955999117789274_4681599299721724142_o.jpg 



感謝各位逆風粉絲,之前熱烈響應我們的抽書活動!我們要在今年2015聖誕節大方回饋各位愛心捐款人聖誕大禮囉! 現在您於12/16(三)-12/25(五)期間,於逆風粉絲團活動貼文下方「留言」鼓勵逆風少年。同時以信用卡捐款至逆風少年專戶8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以下好禮!

【捐款滿800元即有資格抽中以下獎品】

1. LINE熊大玩偶-2名

2. 阿朗基熊貓找茶杯蓋-4名

3. 宇宙人繽紛SHOW隨身帶-1名

【活動辦法】

1. 於逆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活動貼文按讚並留一句鼓勵逆風少年的話

2. 至「聖誕活動表單」留下您的姓名與電話,報名此活動。

聖誕活動表單傳送門>>https://goo.gl/EhqscH

3. 至「逆風官網→用線上捐款→信用卡捐款滿800元」。

線上捐款傳送門>>http://goo.gl/txhhLd

(也可至粉絲頁封面相片下方→立即捐款→逆風官網立即行動→線上捐款→信用卡捐款滿800元)

我們將會核對捐款後台,並從中抽出幸運的捐款者,於跨年前郵寄至您所寫之地址唷!

備註:信用卡捐款時請詳細填寫您的真實姓名、地址、聯繫電話方便我們核對,若您沒有填寫報名表單捐款,我們將您視為一般捐款人,贈送原本設定之捐款好禮,謝謝您!持續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