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整理

把夢想背在身上它會給你前進的力量」八月的創意達人響應生日捐邀請到插畫家MB卡樂否,她繽紛多彩的畫風,讓人看了心情也飛揚起來。從小喜歡畫畫的她,高中時也曾對未來徬徨一方面要應付考試,一方面又渴望在美展中得獎,每天為了課業壓力與追求靈感,讓自己壓力好大!後來,她在插畫中找到了情緒出口,不再追求目的性,也無須講究技法,反而讓自己喘一口氣,能夠用心傳達真正的想法。

MB卡樂否畫風繽紛,讓人看了心情也飛揚起來。
卡樂否一號.jpg  


青春叛逆的高中時期,MB卡樂否正處在學科與術科的雙重壓力之下,對於未知的將來感到很徬徨,找尋不到自己真正想要擁有的東西,那時當然也充斥著很多不切實際的幻想,例如希望考上很厲害的學校、很厲害的科系,或者是可以到國外念書,體驗自由自在的留學生活等,但其實內心的自己還是知道幻想終究只是幻想。

每天要面對的還是一張一張的考卷、一幅一幅的畫,每學期為了學生美展,努力的尋找那些可能會得獎的靈感,這一切就這樣規律的在我的生活上演著,直到,我找到屬於我的紓壓方式,讓迷惘的自已可以稍微喘口氣,那就是插畫,它不需要規矩、不需要有目的性、不需要講究技法或畫面構圖,只要用心傳達。」因此她自創了MB卡樂否,MBmonster blest(被祝福的怪物),而colorful象徵多彩的人生,希望創造一個充滿著小幸福、小希望、小青春的七彩奇幻世界,用圖像來訴說每一個精彩的故事。

↓卡樂否希望創造一個充滿著小幸福、小希望的七彩奇幻世界,用圖像來訴說每一個精彩的故事。
卡樂否四號.jpg  


提到印象深刻的生日,MB卡樂否說因為從小生日就在暑假,所以連想要分享乖乖桶給大家的機會都沒有,小時候會很期待大家一起幫自己過生日,長大後就漸漸沒這麼在意了。「印象深刻的是在高中的某一年暑假,我們一群從小一起長大的家庭一起去馬祖玩,那個小假期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出發,那年生日的第一秒是在茫茫大海裡的小遊艇裡度過,我以為馬祖可能沒有訊號,大概只能自己對自己說生日快樂,沒想到手機竟然被一擁而上的祝福簡訊給停格了,再加上隔天在島上叔叔阿姨爸爸媽媽與青梅竹馬的小驚喜,真的覺得我非常的幸福。」

↓卡樂否鼓勵逆風少年把夢想背在身上,勇往前進!
卡樂否小戰士    

對於8月的生日,MB卡樂否還沒想到如何規劃,但最近覺得生活有點太緊繃了,所以就把放鬆當作是禮物送給自己吧!至於生日願望,她笑稱每年的願望不外乎是:1.我認識的人及認識我的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幸幸福福。2.不管是插畫還是實習或者是考試都可以非常順利!3.這個願望放在心裡。(!!!

而對於在逆境中成長的逆風少年,MB卡樂否想鼓勵大家:「逆著風飛翔吧!也許我們都是站在十字路口徘徊的那個人,都還在找尋自己的方向,帶著勇氣勇敢的前進吧,即使現在這條路並不是你真正想要的,但請記得,把夢想背在身上,它會給你力量前進的!加油!」

小青春大頭.jpg  

MB卡樂否

 

https://www.facebook.com/MonsterBlest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8月壽星MB卡樂否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8月生日捐活動日期:8/16~9/16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帳號:0989-940-00577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