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好色計就輔員吳欣儀

經過三個月的淬鍊及磨練,六位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學員,在設計達人好師傅的帶領下,每位學員從一開始要如何下手設計商品,展現自己的特色,以及如何讓設計結合理念,再到設計商品如何選材與訂價及行銷評估,一路挑戰滿分!


尤其學員們又要面臨課業或校園生活如何取得平衡,參與公益攜手計畫這一趟旅程下來,學員們都說:真的好不容易!尤其每一個商品都有學員自己的設計特色,的確都是獨一無二!最感動的是,還有一群好夥伴,一路相伴力挺到了最後。終於能在11月29日至30日在西門町紅樓創意市
集,舉辦「創意˙新生活」擺攤趣展現自己辛苦多時的設計成果。現在就讓我們重回現場,回顧一下當時的擺攤盛況!

好色計學員親手現場繪畫的製作物,是不是滿有實力的呢~
IMG_8430  

 

 擺攤當天好色計學員們一起合力把商品擺放到最適合的位子,架桌子、鋪桌巾、擺商品,讓商品擺放得井然有序,攤位能看起來美美的樣子!攤位的擺放跟觀感,是吸引人潮的密技哦!

逛攤位的熱情民眾努力拍照幫忙推廣好色計

 

  2011-02-11 23.58.52  

咱們大華姐及好師傅托比老師更親臨現場,為好色計學員們讚聲!

2011-02-11 22.52.03  

 

由於攤位的位置及擺放的美感十分吸睛因此短短兩日就吸引了近一千人來光臨好色計攤位,讓參與的學員有一種措手不及的興奮感不少人上前詢問商品,聽著學員們能落落大方帶著自信介紹自己所設計的商品設計特色跟理念,在一旁的我頓時心裡有好多感受,是感動、是悸動、是開心、也是興奮!

學員們說第一次看見這麼多人來逛攤位買商品,覺得措手不及啦!

IMG_8422  

忍不住現場手繪了起來,大獲好評呢!

IMG_8452  

「哇!你們真的好棒!」不由得從心底發出讚嘆!學員們也因獲得民眾的支持
更加賣力的推廣自己設計的公益商品,並且相互幫忙,就算不是自己的商品也幫忙推銷介紹的口沫橫飛,只是希望有更多人能看見青少年的設計軟實力雖然這裡只是一個小小的攤位,卻讓我們看見許多消費者他們關心著青少年所設計的公益商品背後的意涵,更有消費者希望量身訂做,完全讓學員們感受到莫大的精神鼓舞! 

我們的好色計眾美女們~

IMG_8427  


 

2014年度好色計總評比第一名:黃玉銘
2011-02-11 22.57.08  

 

跟著好色計動起來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呢!從與學員們一起規劃擺攤,看到很多彼此的合作精神,這是一個團體,一個讓他們能實踐夢想、理想,發揮能力、發展興趣的團體讓我們看見他們有著無限的潛能,他們需要的是一個機會,一個築夢的機會而好色計計畫的目的就是提供一個支持逆風少年追夢的舞台。

未來好色計擺攤趣將不定期出現在大台北的街頭,下次如果有看到我們,邀請大家能立即用行動
支持好色計學員們的設計創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