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Alan

 

最近電視劇親一下》宣傳結束,終於有一些空檔可以整理自己的音樂創作,距離上次發片已經兩年了,雖然這期間為了電視劇或電影,還是有唱一些歌曲,但總覺得不夠完整,而且許多人碰到我總會問何時發片,所以也想趁這個空檔收收歌,為明年的專輯做準備!

Alan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已經到了年尾,今年可說是「朋友年」,這一年,我與朋友們一起完成了許多事情,像是與杰倫拍了電影《天台》,又幫方文山完成了《聽見下雨的聲音》,能與認識快十年的朋友們一起為夢想奮鬥,是件很棒的事情。平常我們各忙各的演藝工作,很少有時間能聚在一起,但因為拍戲,讓我們每天都能見面、吃飯,是很難忘的回憶。

 

回顧今年,另一個讓我感動的就是拍了《媽,親一下》這部戲,製作人梁修身花了二、三年的時間籌備,弄好劇本、找好演員,才讓大家能看到這部溫馨感人的戲,把九把刀的創作歷程與媽媽生病的情感展現出來。拍戲的過程中,我常因入戲而感到心酸,好像真的陪著刀媽挺過一個個身體的煎熬與難關。在現實生活中,我自己與媽媽的感情也很好,拍完這部戲後也讓我更珍惜家人間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