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拉拉熊了嗎?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團,這次要送你風靡全亞洲,懶懶又超級可愛的拉拉熊圖文日誌第7集《無所事事放假天》看拉拉熊每一天的生活,還有自言自語的每句話,讓你忘記煩憂,跟著他開心起來!

活動倒數兩天~至11/25晚上12點~
立即前往參加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sk=app_181310121879598

getImage  

 

有人問為什麼拉拉熊過得這麼慵懶,好像所有煩人的事都與他無關?……為什麼咧?拉拉熊說,沒有忙不過來的事,就算變成貓爪也沒用!(編按:日文「跟貓借手」是形容非常忙碌,忙到要跟貓咪借手來用。)不愉快的時候,不如吃美食比較實在吧!

 

拉拉熊用他的生活態度,開心生活每一天,現在就請你來分享你的生活小確幸,可能是早起喝杯咖啡,可能是吃到超好吃的甜點,也或許是來場放空的旅行。只要按照以下步驟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暢銷圖文書《無所事事放假天:拉拉熊的生活7》一本喔!

 

【活動日期】11/1511/25

 

【活動方式】

1.請先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在本活動頁下輸入留言

 留言主題/內容:請分享你的生活小確幸:ex.到國外旅行

3.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個人檔案上留言"

4.點選【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由wow挖好康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贈品內容】

4名:《無所事事放假天:拉拉熊的生活7》(原價250元/本)

 

【領獎方式】

將於11/26日在逆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公佈得獎名單,請得獎者回填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或寄至youthrights.pr@gmail.com。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