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嗎?

我最近忙著拍攝電視劇《媽,親一下》,在劇中演出柯景勝(九把刀)這是一部很生活的家庭劇與刀媽的互動很多也讓我投射許多與媽媽的真實情感下去

↓相信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P1120182  


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彰化拍攝,這裡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每次我們趁拍戲空檔到街上吃東西,店家都會免費請我們吃,要不就是吃麵送湯,很有意思。

這齣戲的家庭情感很濃讓我想到小時候全家人一起去看電影的情景,還記得我五、六歲時,爸媽帶我去戲院看電影《回到未來》,這部片影響我很深,電影主題一直傳達出「未來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訊息,尤其男主角回到學校彈吉他那一幕,更讓我對音樂、表演產生興趣,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像他一樣。

在我拍戲的同時,逆風少年愛心零錢捐也開始起跑囉,希望大家在經過全家便利商店時,可以發揮愛心投下零錢,幫助逆風少年們有更多的機會與未來。

一起發揮愛心投下零錢~幫助逆風少年
P1120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