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代言人兄弟象,將熱心參與台少盟「擊出逆風少年大未來」公益拍賣活動,有逆風x兄弟象公益聯名簽名T恤14件、CPBL簽名衣1件、逆風少年T恤簽名5件、兄弟象數字護腕7個,將透過「奇摩拍賣」自12/4至12/13進行線上公益拍賣,誠摯邀請您一同響應支持!

yahoo670x200  

 

公益代言人兄弟象: 『在球場上,逆風打擊需要更用力的揮棒!在人生正要上場的時刻,失學失業的逆風少年需要更有力的幫助,你我聯手,讓逆風少年盡情出手擊出又高又遠的未來!』

你們知道嗎?在社會上仍有一群青少年因學習成就低、學非所用,且就業經驗與技能不足,處於尋職困難與就業不穩也未持續學習的雙失(失學或失業)發展困境,容易成為在社會邊緣徘徊的逆風少年。

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勸募行動已經進入第四年,藉由「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與「逆風教育助學計劃」,持續協助生涯遭遇困境的逆風少年,提升就業力與學習力!

兄弟象熱心參與台少盟「擊出逆風少年大未來」公益拍賣活動,其拍賣所得將全數用在「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勸募行動」,幫助提升弱勢青少年之就業力與學習力。本活動將透過「奇摩拍賣」自12/4至12/13進行線上公益拍賣,誠摯邀請您一同響應支持!


奇摩公益拍賣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 2012.12.4---2012.12.13


拍賣活動名稱擊出逆風少年大未來

活動簡介協助逆風少年提升就業力與學習力,幫助逆風少年們勇敢揮棒,找到人生新方向。

商品資訊逆風x兄弟象公益聯名簽名T恤14件、CPBL簽名衣1件、逆風少年T恤簽名5件、兄弟象數字護腕7個

服務專線服務專線:0800-329-580#19(紀小姐)

 

活動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9787328459&u=:Y9787328459



進一步瞭解逆風少年大步走: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勸募許可字號:

內授中社字第10150512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