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小象來介紹11月的生日捐大使羅國華最近球季結束羅國華正緊鑼密鼓地準備中職古巴對抗賽而人緣好的他11/8生日收到了許多生日祝福學長同學們都紛紛為他慶生讓他渡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羅國華是兄弟象的新秀投手
2011(22)-25-006s      

最近中職古巴對抗賽正如火如荼展開,身為兄弟象新秀投手的羅國華,也被中職聯軍網羅出賽,羅國華對兄弟小象說,他今年整體的表現比去年好,雖然過去曾有2-3個月待在二軍,但上一軍後就沒下去過,他也告訴自己要好好把握表現的機會。

中職古巴對抗賽之後,羅國華將到花蓮、台東參加關懷杯,關心偏遠地區的小朋友。11/8是他的生日,人緣好的他,親朋好友早在一星期前就開始幫他慶生,讓他幾乎天天都在過生日,也收到不少蛋糕與生日禮物,讓他相當開心。而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一年比一年進步,每一場比賽都盡全力,也希望家人朋友能夠身體健康。

↓羅國華最近正參與中職古巴對抗賽
2011(22)-25-023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感謝大家的愛心,2011年的生日捐活動總計募集了589,431元,感謝捐款人一點一滴愛心的支持,才能幫助逆風少年長出翅膀,豐盛羽翼、學習飛翔。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並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並由當月的兄弟象壽星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兄弟象球星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11月生日捐活動日期:11/16~12/15

活動辦法: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將由11月壽星羅國華抽出10名幸運兒。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576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