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教育助學計畫的名人講堂,這一次將邀請「擁抱絲路」新書作者張志龍,也是協助林義傑長征絲路10000公里,籌一億經費的幕後推手,來暢談他的心路歷程,7/28與8/5各有一場新書分享會,歡迎大家踴躍線上報名,前50名還可獲精美小禮物!

0718逆~1  

勇氣x執行力x
助學金=實踐夢想的力量

「擁抱絲路」活動,150天,10000
公里的超級長征,從籌備、募款到簽證,一路都是不可能的任務,而且一點也不浪漫,但隨著細長的腳步與互相扶持的精神,見證了絲路文明。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布克文化特別邀請作者張志龍先生,暢談自己的心路歷程,鼓勵現在的青少年勇於追夢,完成夢想!


擁抱絲路」新書分享會
一趟冒險的旅程,實踐夢想的力量!

主講人:作者/張志龍 先生

時間地點:

第一場 7/28(六) 晚上7:00

金石堂板遠店(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7
樓)

線上報名:
http://registrano.com/events/youthempower-0728


第二場
8/05(日) 下午2:30          

金石堂信義店(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6
號)

線上報名:
http://registrano.com/events/youthempower-0805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前50名參加者將獲得精美小禮物!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逆風官網: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洽詢電話:
02-2369-5195

主辦單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布克文化


關於「逆風少年大步走:逆風教育助學計畫

「逆風少年大步走」自2010年起開辦「逆風教育助學計畫」,深入校園幫助經濟弱勢的青少年完成學業,協助學生提升學習力,完成夢想實踐計畫並獲得教育資助金。為幫助更多青少年啟發夢想與提升學習力,自第三屆(2012)起將邀請各界名人舉辦名人講堂,透過自身的經驗與青少年分享,鼓勵他們勇於朝自己夢想邁進。另一方面,舉辦校園宣導活動將教育助學的理念播向校園,讓更多學子受惠。2012年申請至8月15日截止,歡迎上網查詢相關資訊:

逆風少年大步走-教育助學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plan

服務專線:台少盟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