溽暑的七月天象隊球員們也在球場上奮力拼搏兄弟小象上周六來到桃園國際球場正好碰上了七月的生日捐大使葉丁仁七月一日生日的他最近表現攻守得宜他說:「現在比較會調適心情不去把挫敗的情緒留到明天而是積極儲備自己的能量!」

↓七月壽星葉丁仁呼籲大家加入生日捐!
葉丁仁3  


曾經是旅美投手的丁丁葉丁仁,直到回國加入兄弟象,向教練、球員虛心求教,從去年開始,投球、控球的速度趨於穩定,表現也突飛猛進。丁丁向兄弟小象說,今年各方面都調整得還不錯,有空就加強重量訓練與練習,心態上也比較輕鬆。「過去很在乎每場球賽的成敗,現在我對自己說,比賽過去了,就不要把挫敗的情緒留到明天,因為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七月一日是丁丁的生日,在他印象中,生日幾乎都是在比賽中度過,今年的生日剛好也是在桃園國際球場,教練集合球員為他鼓掌慶生。而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球技一年比一年好,感謝教練們不斷給機會,也期待自己能打出好成績,不讓教練們失望!

↓丁丁希望今年能夠打出好成績~
葉丁仁2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感謝大家的愛心,2011年的生日捐活動總計募集了589,431元,感謝捐款人一點一滴愛心的支持,才能幫助逆風少年長出翅膀,豐盛羽翼、學習飛翔。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並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並由當月的兄弟象壽星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兄弟象球星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七月生日捐活動日期:7/16~8/15

活動辦法: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將由七月壽星葉丁仁抽出10名幸運兒。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576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