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被兄弟象視為堅強內野守備的陳江和
,有個讓他永生難忘的啟蒙恩師,就是現在南英商工的總教練陳献榮。他說,國小時,自己長得很瘦小,教練還曾邀他去家裡住一個月,希望把他養胖一點。因此對他來說,陳献榮不僅是教練,也像自己的爸爸一樣!

↓陳江和是兄弟象的堅強內野守備。
陳江和3  

在陳江和打球的路上,都是陳教練給了他比賽的機會。「小三時,隊上有許多好手,但是他給我機會去日本比賽,回來後還讓我當隊長,給我很大的鼓勵!」國中時,因為上一屆學長是郭泓志,沒什麼上場機會,只能整理場地與撿球,讓陳江和一度想放棄,但是升高中時,因為陳教練在南英商工任教,陳江和與許多曾被教練帶過的隊友都加入南英。

↓陳江和感謝恩師多次給他上場機會。
陳江和2  

雖然陳教練管教很嚴,但陳江和很感謝他的教導。「國小與高中都給教練帶,學會了很多正確的守備技巧!雖然教練真的很兇,但卻對我影響很大。」現在陳江和只要有空回台南,都會抽空回南英看看陳教練,逢年過節也會問候拜訪就像家人一樣。

而如果時光能倒流陳江和最希望能補強在大學時期荒廢的時光,「大學時因為課業重所以疏於練習導致打球成績退步後來進入職棒後必須要花好幾倍的努力才能趕上!」對於有心想走職棒這條路的人,陳江和建議一定要好好把握大學時期努力練習,把體能與技術的基礎打好,進入職棒後才更有加分的效果。

↓陳江和為逆風少年加油!
陳江和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