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燁是逆風夥伴乘風少年學園參加第一梯職探課程的學生,目前已完成60小時的課程,及二週的實習體驗,在實習體驗中,阿燁來到Power麵,從剛開始抱持玩玩的心態,到離開時依依不捨,留下了難忘的見習心得。

撰文/乘風少年學園李奇燁學員

↓在Power麵見習~收碗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阿燁1.jpg  

我在Power麵的日子

每天9:30上班

還以為有多晚...(事實證明這個想法是錯的...)

遲到缺席遲到缺席遲到缺席遲到缺席遲到缺席遲到缺席

可能就是因為我當初抱著玩玩的心態來上班,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後果吧!!

前天沒睡跑出去玩 出公祭 睡過頭

其實如果是一般的店長我可能早就被開除了吧!

讓我自己驚訝的是,我居然把自己遲到缺席的理由都誠實的跟我們的社店長講

這是連我家人我都不可能講的

君儀跟小麥也願意原諒我跟給予我建議

我也真的很開心的想改進我自己的缺點

到後面就算我睡過頭我也會打電話跟店長講我今天會晚點到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進步吧!()

排桌椅~我還蠻喜歡這個工作的
阿燁2.jpg  

切菜:在兩個月裡我切到了自己的手3次被鋼刷弄傷1 後面我已經越來越會用刀了

剝雞絲:煩人又無趣的工作不過真的越剝越有心得

洗碗:我真的很討厭這項工作 可是我常常在做

拖地:地板真的很難拖,可是拖完以後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端菜:有一次還念成章魚泡菜跟鴉片沙拉呢!!

排桌椅:我很喜歡這個

買菜:很喜歡這項工作,可以散散步換換心情

很謝謝君儀小麥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在Power麵裡面學到這麼多的東西

從一開始那樣玩玩的心態到後面變成我願意好好的去學  

說真的....

連我都覺得這是狗屁...不過事實證明

我被社工們給感化了....

在這裡的一切我都不會忘.....希望妳們也不會忘了我...

剛開始我甚麼都不會開始

到後面事前整理工作切菜撥雞哪個東西該擺那甚麼時候要洗碗對客人的態度要如何以及應對方法

雖然不是說很會但絕對都是一開始我不會不想做的

就這樣上過職探課、實習

↓洗碗~算是比較不喜歡的項目~但經常在做
阿燁3.jpg  

現在的我已經到了內湖的程記鍋貼專賣店見習工作...

很謝謝小麥介紹我到這間店裡工作...

那裡的老闆人很好跟同事的相處也都很好....

小麥 這真的很謝謝你

Power麵給我的,是其它店家無法給...

可能的話我實在很不想離開Power,可是時間到了

謝謝妳們,其實離開Power麵有一種失戀的感覺

我不會忘記這裡的

最後感謝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