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年初幫逆風少年大步走拍公益廣告時雖然前一天睡得很好但ㄧ正式拍攝就好緊張台詞也NG了好幾次但我覺得這次為公益代言很有意義,幫助人的感覺很開心,也收穫很多

↓一起加油吧~逆風少年。
IMAG0229.jpg  

其實從小到大,不管是打球或是生活,都難免會遇到失望或低潮的時候,但我很慶幸自己擁有棒球的夢想,即使ㄧ路跌跌撞撞,但我始終告訴自己:「棒球是我的生命!」因為這樣,我才能不放棄,朝著夢想大步邁進。

所以我想鼓勵逆風少年,挫折都只是ㄧ時的,但夢想能陪你ㄧ輩子,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奮鬥目標,勇敢大步前進!

去年的我,感覺還在適應期,但今年皮會繃緊ㄧ點,隨時提醒自己處於備戰狀態,珍惜每ㄧ次的上場機會,也希望有源源不斷的動力,打出好成績。

逆風少年,讓我們一起努力!

↓第一次擔任公益代言人,感覺很新鮮也很有意義。
P1060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