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為逆風少年大步走擔任公益代言人幫助那些經濟遭遇困境的青少年覺得很有意義看到逆風少年就想到自己讀書時家境也不是很寬裕,因為對打棒球很有興趣,而且加入學校棒球隊可以減免學雜費,所以拼了命都要進入校隊,好減輕家裡的負擔。

↓為逆風少年加油~
彭政閔為逆風加油.jpg 


我覺得能夠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剛開始打棒球時,對於未來也曾經很茫然,感覺一切都是未知數,但我相信凡事全力以赴,一定會有好成果。很高興年初經過春訓後,目前身心都調整到不錯的狀況,今年最大的期許就是身體健康,並且在身體好的狀況下,為球隊拼出漂亮的成績單。

↓努力練習~期許今年拼出好成績
春訓.JPG 

也鼓勵逆風少年要堅持到底、不要放棄,因為你不是孤獨的,還有許多社工願意幫助你,即使現在處於困難的環境中,也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相信總有一天你的人生會逆風轉順風的。

加油!逆風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