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訓加入兄弟象的石彥緯過去5年因傷或狀況不佳都在二軍沉寂,還被球迷封為「黃金玻璃腳」,但他並沒有因此自暴自棄,他說:「不要去想自己的脆弱,儲備能量跨出那一步,我相信一定會成功!」而身為二月份的壽星,他也相當開心能成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的生日捐大使,呼籲大家一起加入愛心捐,用愛鼓勵逆風少年!

↓石彥緯今年的生日願望:打好每一場球賽,為兄弟象贏球!
DSC_4349.jpg 


出生於台東的石彥緯說
因為部落盛行運動所以他國小就加入少棒隊也熱愛田徑由於爸媽從事木工的工作國中畢業時他原本想讀室內設計卻因為啟蒙教練高克武而進入成功商水的養殖科就讀但因為對養殖缺乏興趣高一時曾經很叛逆每天翹課不見人影所有術科考試都不及格

直到高克武教練對他說:「如果有心打棒球,願意加入棒球隊,我就請老師給你重考機會,否則不重考就退學!」在沒有退路的狀況下,石彥緯重新思考自己對棒球的夢想,於是重考加入棒球隊,認真開啟了棒球生涯。

然而大學四年,卻因為頻頻受傷而無法進入中華隊,直到進入La New熊,也因為受傷而沉寂五年,一直無法進入一軍。他坦言,因為受傷而無法好好發揮實力,曾讓他非常沮喪,但爸媽告訴他:「都已經拼到職棒,不要輕易放棄夢想!」來自家人與朋友的支持成了他最大的前進力量。

因此石彥緯告訴自己,不要想自己的脆弱,要相信自己有能力成為一軍,蹲下來是為了跳得更高。而身為二月生日捐大使的他也鼓勵在逆境中的逆風少年,不要被負面情緒影響,讓自己躲在陰影下,一定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就有機會成功。

2月26日是石彥緯的生日,他印象中最感動的一次是18歲時,第一次與全家人過生日,讓他流下來感動的男兒淚。而今年的生日願望,他也許下對自己的期許:不管有沒有先發,先做好該做的事打好每一場球賽幫助球隊打贏球賽!希望大家能看見他的努力!

↓球場上的石彥緯珍惜每一次上場機會,全力以赴~
DSC_7771.jpg 


二月生日捐活動日期:
2/15~3/15,捐款500元以上,就有機會獲得石彥緯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將以隨機方式抽出,並於3/25公布。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生日捐layout[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