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與優仕網共同舉行"優仕網和你一起為青少年裝上夢想的翅膀"活動,現在只要你以迴響方式留下對正在努力求學或進入職場見習的逆風少年,一句鼓勵的話,就能獲得「茄子醬上學卡」與「通勤御守卡TOBY」悠遊卡貼一組喔~限量50組,先搶先贏!

欲參加活動請務必入內詳細閱讀參加辦法




在台灣,目前有4700多名國中中輟生,5000多名未升學的國中畢業生,因為學習成就不高,或家庭遭逢困境,容易成為沒有亮麗學歷,缺乏一技之長,在社會邊緣徘徊流浪的逆風少年。

現在請您支持青少年就業力培訓及教育助學計劃,為他們裝上追求夢想的翅膀,完成自己的學業及夢想,幫助逆風少年們踏出一步步的希望。


有不少逆風少年正在參加課程、進入職場見習或已經正式聘用工作,您只要回應本文寫下鼓勵他們的話

ex:在學校的逆風少年,鼓勵他們好好用功讀書,儲備自己的競爭力。
    在職場的逆風少年,鼓勵他們每天神清氣爽上班去,培養自己的就業態度。

即可獲得好禮:
「茄子醬上學卡」與「通勤御守卡TOBY」悠遊卡貼一組
(限量50名,先搶先贏)



參加方式1:前往活動網址留言>>> http://blog.youthwant.com.tw/ywcharity/ywcharity/123/

參加方式2:可直接在這篇文章以迴響方式,寫下鼓勵的話喔~

 

活動時間:逆風部落格: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即日起至1031日止


活動辦法:回應本文,寫上給在學校或正在職場見習的逆風少年一句鼓勵的話

      未登入者(外站網友)請務必註明暱稱、Email,未留mail者不予計入


注意事項:

1. 參加民眾不需要登入帳號密碼即可留言。

2. 痞客邦會員得獎,將於活動結束時發站內短訊通知;外站網友將以E-mail通知。

3. 小禮品將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寄送。

 

進一步瞭解「逆風少年大步走」:

逆風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