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些能激勵我的,也能夠激勵你,面對未來的生活。大家一起加油!

范范.jpg 

最近剛從香港回來,與王子小傑在紅勘的無可取代音樂會上一起表演,身為棒棒堂堂主的我,看到他們這麼努力地準備表演,然後在舞台上獨當一面,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開始進錄音室了,希望給大家最好聽的范范音樂。喜歡閱讀的我,最近愛上
夏宇的詩,還有偉忠哥推薦我看的《自慢》,這兩本書對我的生活與工作很有啟發,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喜歡在陰天讀夏宇,下雨天讀夏宇。很熱的時候,看完一篇就更熱了還加一點黏;很冷的時候,讀著讀著就感覺寒風刺骨;但重點是唸出聲音來時會想哭又想笑,想笑又想哭。夏宇的詩激發了我對生活的很多想像,對愛情、人生似乎又多了點參透。

《自慢》才剛開始看,我很喜歡它的定義:「自慢,示意種謙虛又自信的生活態度,工作要像螞蟻,生活要像蝴蝶。」很有意思生活態度,我會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持這樣的心境,讓自己在工作與生活間都過得精采。

順心順利是我最近最喜歡聼到的祝福!也送給逆風少年與支持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