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歌壇這麼多年,我一直樂於做我自己,也一直告訴自己:「人生不必甚麼都把『贏』放在優先!」因為有時候你認為你贏了,其實是輸在別的層面有時候你覺得輸了當下很難受,一轉身卻得到全世界。

▼每天給自己一點鼓勵,讓好心情寫在臉上
范范1.jpg 

就像逆風少年一樣,或許他們的成績稱不上優秀,也不是世俗眼光裡的乖小孩,但這不代表他們的人生就輸了,他們可以贏在別的地方。不擅長課業的他們,有的很會表演、有的很會設計、有的是天生的運動好手,我覺得,人生自有出路,每個人都能發掘出自己的潛能,然後專注做下去,就有機會成功。

我也是這樣鼓勵自己,讓自己在音樂創作的路上隨時充滿熱情。最近,新專輯的錄音期正式展開,開心又充滿挑戰的日子要開始囉!我好喜歡這次收到的歌曲,準備好好的來體會它們,享受它們,揮灑它們希望感動我的,也可以感動你。

當然,好友們也是支持我不斷前進的力量,前陣子與姐妹淘們計劃了一趟日本之旅,沒有男伴、沒有孩子,就純粹我們四個姊妹,真是讓人開心又興奮的旅行,也讓我充飽電,能繼續向接下未來的挑戰。

希望你們每天都能開心地生活,往夢想大步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