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無所不在,儘管全家便利商店的大溪介壽店位於車水馬龍的大溪交流道旁,每天經過的多半是過路客或附近的零星住戶與商家,人潮雖然不如市區多,但默默行善的愛心可不輸給都市人,讓大溪介壽店榮登全家便利商店九月份的零錢捐冠軍店!

    大溪介壽店店長黃仲玉熱心助人,常捐麵包物資關懷老人及貧困家庭。
大溪介壽店黃店長.jpg 


店長黃仲玉說,大溪介壽店因為在交流道旁,往來的人潮多半是過路客,以及附近的住戶與商家,一般過路客多半是買東西隨手捐出剩下的零錢,還有附近的上班族會來買早、午餐時,順便捐一些零錢,印象中丟百元以上鈔票的愛心人士很少,不過八八水災時,附近有個名為「日翊文化」的公司,一口氣募集了13萬多捐款,才讓他們九月份的零錢捐爆增,而且這家公司平日就會自動性發起許多小額募款行動,來響應全家便利商店內的愛心零錢捐,可說是附近的愛心商家。

而大溪介壽店雖然不是在住宅區或商業區,無法舉辦社區型的慈善活動,但本身很有愛心的店長黃仲玉,常常會把店內的麵包捐給慈善機構,也會發起小額募款活動,買牛奶、麵包捐給獨居老人或貧困家庭,推己及人的愛心相當感人。

▼大溪介壽店。
大溪介壽店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