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十日,與范瑋琪一起幫助逆風少年「拾」起希望吧!

D Day文宣.JPG 

台少盟結合全家便利商店主辦六個青少年社福團體共同參與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弱勢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公益募款活動,3月4日(三)下午14:00邀請到公益代言人范瑋琪出席D-Day公益捐款記者會,號召每個人每月10號捐10元,一起來力挺這群在逆境中成長的逆風少年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等七個公益團體,與致力推動公益零錢捐的全家便利商店,3月份開始發起D-day(Donation- Day)公益捐款日行動,3月4日記者會當天正式宣佈,未來的每月10號為D-day(Donation-Day)「公益捐款日」,在這一天邀請每個人捐出十元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弱勢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力行用小錢挺弱勢、幫助逆風少年”拾”起希望。

3月4日(三)下午14:00並邀請到公益代言人范瑋琪出席由台少盟與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合作開辦的「創意魔法學院」,與逆風少年們分享自己的創作堅持與夢想,鼓勵還在逆風處境中的青少年勇敢奮發、改變逆境。


PS. 逆風當天也會到記者會現場採訪,帶回現場第一手消息,
還有大家關心的范范近況!

據說范范的新專輯預計六月發行,逆風會轉達大家對范范的關心,也請她在每個月的「范范來信」中與大家分享她的近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