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逆風部落格已經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度過兩個年頭,也一起迎接民國100年的到來!100真是個圓滿的數字,逆風也祝福大家今年能夠每天都開心100,幸福100喔~

101跨年1.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勵友中心梁佳宏

阿力!野地能量攀岩助理教練、專長:單手攀岩

就在一個下班後大約晚上十點左右,手機鈴聲響起,此時刻來電的對象不是打錯電話就是學生來電,正在猶豫是否該接電話時,手指頭卻不由自主的按下通話鈕,電話那一頭傳來熟悉的聲音,原來是阿力,正當詢問阿力這麼晚打電話給我是發生什麼緊急事件,突然阿力興奮且激動的告訴我,他未來可能會擔任文山運動中心攀岩館的主管,因為他的主管鴨子教練給予這樣的期待,並且將攀岩館的鑰匙交代阿力,希望阿力的能力可以被培養。

▼阿力在電話那頭開心地捎來好消息~
阿力2.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我們得獎了!由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構的「逆風少年大步走」部落格在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台灣婦全會)所舉辦的第一屆「最愛blog!--全國NGO優質部落格人氣票選」活動中,獲得了團體「公益經營部落格獎」的第二名!

↓版主逆風代表台少盟從主辦單位手中接下第二名的獎狀
版主逆風受獎.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文/勵馨基金會屏東服務中心胡淑華

很多人認為現在的青少年不好搞!其實我自己很不喜歡這樣的想法,雖然青少年經常讓我疲於奔路或累到想翻臉、氣到不行!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們是很可愛的一群年輕人,是經常讓我放在心上的一群人。

就輔員胡淑華1.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勵友中心就業輔導員楊建中

她曾在社區中的少年中心停留一陣子,因為看見她還在中心閒晃,社工姊姊問了問她,「你想找份工作嗎?」夜校生的她心想反正早上閒著也是閒著,不如多份收入也好。當然她這樣回答時並沒有想到她可以找到什麼樣的工作,又可以作多久?

↓少女可可參與FedEX"工作影子日"的一日見習生
DSC00447可可.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愛blog!」----全國NGO優質部落格人氣票選活動公布入圍名單囉~

http://www.natwa.org.tw/blog_active/Announce%20.php?img=2

開心的是,在專家評選部分,逆風少年大步走部落格入圍前10名囉~

距離12/25日活動截止還有三天,請大家每天投一票支持逆風部落格吧!(每人每天都可以投票一次喔)
若你投票支持逆風部落格,也請在"支持逆風拿好禮"的文章留下迴響讓我們知道,就有機會獲獎喔~

捷運車廂海報(小檔[1]...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