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到2016/1/11,在奇摩公益平台也能捐款給逆風喔!

>>>立即行動  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2560

來自經濟弱勢家庭的小婷從小熱愛音樂,但下課後就必須打工減輕家裡經濟壓力,負擔自己的生活費,她在2015年參加了逆風教育助學計畫,獲得社會大眾捐助的教育補助金,讓她能持續夢想,小婷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她希望未來能用歌聲撫慰許多需要的人。

逆風少年!需要您拉他們一把!

台少盟結合全家便利商店,開辦『逆風少年大步走』計畫,幫助『失學失業』青少年及經濟弱勢的在學青少年,協助他們找職涯定向、結合愛心雇主讓逆風少年順利就業,並使在學青少年減少打工!減輕學貸!提升學習hoid住夢想。

現在請您一同與我們一起幫助逆風少年,讓他們可以勇敢大步走!您的每一筆捐款,我們規劃成【就業力培力金】與【夢想助學金】,讓雙金齊力力!台灣社會的逆風少年注入穩定的力量。

逆風少年大步走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