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小愛心,便是逆風少年們的無限希望。

現在捐款300元以上,就贈送愛心碼悠遊卡貼+逆風貼紙;捐款800元以上,加贈手繪鯨魚陶瓷杯墊,全都是逆風少年設計的喔!

邀請您一起響應D-Day,助逆風少年一臂之力!


捐款訊息  

【D-Day的源起】

D-Day的活動概念,啟發自一群亞洲教會婦女所發起的「小錢祈禱奉獻運動」。1956年,二次大戰後,亞洲到處充滿著懷恨與敵意,許多人無家可歸、夜宿街頭;許多兒童因為父母雙亡,成為無依無靠的孤兒,此時,印度基督教婦女姍蒂所羅門受到上帝的啟示,發起「小錢祈禱奉獻運動」,祈求人與人,國與國之間的和平與復和。

1958年,第一屆亞洲教會婦女協會決定推行這項有意義的「小錢祈禱奉獻運動」,請各教會婦女利用使用過的瓶罐,貼上小錢祈禱貼紙,每天禱告後投下小錢,再交由教會資助世界各地的福利與福音事工,另外一部份支持本土婦女事工的所需。直到現在,全球有100多個國家參與,而「小錢運動」也進行超過五十年。 


【D-Day的新主張】

「每月十號捐十元,幫助逆風青少年」是「D-Day」的新主張,在失業率節節高升的此刻,影響最大的其實是一群低學歷低技術,卻排徊在就學與就業邊緣的弱勢青少年,他們的人生處境就像是逆風前行,故又稱其為「逆風少年」。發起「D-Day」活動的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希望透過號召每人每月十號捐十元的小錢捐獻活動,發揮小錢運動匯集的力量,力挺這群「逆風少年」,達到改變社會幫助面臨失學、失業的弱勢少年的目的。

 

【如何響應D-Day活動】

每個月十號存下你的十元小錢愛心,匯集一筆後可捐款至「逆風少年大步走」選擇你的捐款平台,即可響應D-Day活動。你的小小愛心,便是逆風少年們的無限希望。

線上捐款處: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官網banner02_(D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