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粉絲團現正舉辦【周五心情大補帖!分享你的健康小撇步】網路留言活動,活動日期從11/6~11/13,留言就有機會獲得《不疼痛的生活:逆向動作健康法》一書喔!

>>>前往逆風粉絲團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



不疼痛生活.jpg  

 

坐太久了,是不是覺得腰痠背痛,記得起來動一動喔!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團的「周五心情大補帖」網路留言活動,這次要送你《不疼痛的生活:逆向動作健康法》,原來90%的身體疼痛都跟姿勢有關,只要每天花10分鐘,做「逆向動作」的肌肉伸展操,就能明顯改善喔!

現在,就請你來分享你的健康小撇步吧!可能是每天爬樓梯上班,也可能是溜狗順便健走,也或許是上健身房讓自己流汗,只要留言寫下你的健康小撇步,就有機會獲得《不疼痛的生活:逆向動作健康法》,讓你越動越健康。


【活動日期】11/6~11/13

【活動方式】
1.歡迎你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請到逆風粉絲團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 留言寫下你的健康小撇步。ex.【支持逆風少年】我每天走路上下班

【活動獎品】《不疼痛的生活:逆向動作健康法》一本,共7名。(定價280元)

*這裡不是活動頁面喔~請到逆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