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瑀庭是台少盟好色計2011年的學員,當時高中美術科畢業的她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卻對未來很迷惘,於是在阿姨的介紹下,來到好色計培訓班,在這裡她遇到了許多業界老師與插畫家,發現自己不足的部分,於是她選擇繼續升學,現在已經是台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的大三生,也堅定朝插畫的路邁進!

↓好色計學員瑀庭常回來參與活動,圖為台少盟十周年。
出席10周年活動  

回想起當初高中畢業時瑀庭對未來很迷惘只消極地想找ㄧ份工作但又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這時候因為阿姨與好色計的就輔員認識因此介紹她來到好色計培訓班在這裡瑀庭重拾起畫畫的興趣職場見習時安排到CubbishWinner老師學習,還與學員及Winner共同創作了「藝」本萬曆公益商品,在這個過程中,瑀庭覺得自己應該要再進修,於是在見習結束後她決定報考大學的美術相關科系

↓瑀庭當初是在Cubbish進行職場見習。
職場見習 (3)  


後來瑀庭如願考上台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在學校課程中學習到商品開發,以及手繪、電繪技巧。就學期間,她也常回好色計參加活動,把握每ㄧ次磨練的機會,包括與插畫達人Winner、馬賽、BO2等,以「祝福」為主題進行明信片與文案設計,發起『藝』起傳遞『信』福活動;還有參加全家中秋節賀卡提案、百人公益鳥屋等設計。

↓好色計學員與插畫達人,以「祝福」為主題進行明信片與文案設計,發起『藝』起傳遞『信』福活動。
市集擺攤-左二)  


瑀庭說,在參與活動中,認識許多業界老師與插畫家,而在與他們一起創作的過程中,也獲得許多寶貴的意見,讓她發揮喜歡畫畫的興趣,也堅定想往插畫加努力的決心,看到自己的作品能變成公益商品,讓她感到很有成就感。現在的瑀庭還是大三生,她說現在有空就是多累積作品,希望有一天也能成為ㄧ位插畫家。


想對就輔員說的話:

謝謝當初的就輔員曉萍與孟樺,他們就像朋友ㄧ樣,會傾聽我的聲音,然後給許多建議,即使遇到挫折,也會適時給予鼓勵,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