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團的「周五心情大補帖」網路留言活動,這次要送你《奈奈音的成長蜜方》,讓圖文作家奈奈音爆笑的童年故事,勾起你的童心與天馬行空的創造力。

現在,就請你回想一下,童年或青春期曾做過什麼超糗的事,可能是上課傳紙條被老師逮到,也可能是買早餐忘了帶錢包,又或許是考試突然肚子痛,只要你留言寫下超糗的事,就有機會獲得《奈奈音的成長蜜方》一本喔!

>>>前往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


奈奈音的成長蜜力    

【活動日期】10/23~10/30

【活動方式】
1.歡迎你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在逆風少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活動下方留言寫下你曾做過的糗事。ex.【支持逆風少年】買早餐忘了帶錢包

【活動獎品】《奈奈音的成長蜜方》一本,共12名。(定價220元)

【得獎公布】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