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教育助學

 

第五屆教育助學計畫,在成果發表記者會的合照中劃下了完美的句點,已經許久不見的學員,帶著自己的成果作品,繼續參加了同儕分享會,學員們上次見面時,是在半年前的學習課程,當時他們在冒險與文創課程的安排下!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如今再度相見時,大家都覺得自己好像又成長了不少!

第五屆助學計畫最後就在大家不正經的合照中結束。
第五屆助學計畫最後就在大家不正經的合照中結束。.JPG  

許同學在夢想回饋中提到,在繳交夢想實踐計畫前三天時,他雖然照了很多很棒的照片!但卻發現跟自己原先設定的主題不同,於是又花很多時間整個重拍!這是他很難忘的事情,所以他最感謝的就是逆風助學的專員,不停的提醒他要繳交功課,不然在一堆忙碌的事情中,真的會忘記進度!

正在接受訪問的許同學
張同學接受記者訪問.jpg  



午後夏日雖然下起了超大雷陣雨,學員們的雨傘及鞋子都已經濕透,但是依然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往大家期待已久的同儕分享會神秘旅程-爽啾貘不正經學園-新勢力插畫展。

展覽門口合照。
展覽門口合照.JPG  

 

此展覽是由-爽爽貓SECOND、掰掰啾啾EBYECHUCHU與馬來貘Cherng三位網路插畫家聯手合作所辦的插畫展,用很輕鬆歡樂的方式打造一個溫馨有趣的校園世界,用一種不正經精神,體驗處處皆有梗的校園環境,3位插畫師們用操場上、教室裡、學校川堂及宿舍等做為場景,讓參觀的人把緊繃的情緒擺一旁,把開心放中間,高高興興地來不正經學園上學,且開開心心放學回家!

成果記者會大合照
成果記者會大合照.JPG  


 

雖取名為不正經學園,但卻可以從規劃的內容中發現3位插畫家很用心的態度,學員除了很喜歡展出中的互動的模式,也很喜歡展方用一個空間把一個插畫家平常的工作情況做一個重現,其中一位學員就在現場發表感言說:「雖然是一種不正經的概念!但裡面有許多很正經很用心的態度!」

文末公版  


關於『逆風教育助學計劃』:

 

「逆風少年大步走」自2010年起開辦「逆風教育助學計劃」,深入校園幫助經濟弱勢的青少年,提供教育資助金協助完成學業與實踐夢想,並舉辦免費多元學習課程,充實自我提升學習力。

 

活動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plan/

 

簡介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xVhBDIpPM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