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奕靜(芥菜種會培訓班學員)

芥菜種會就業力培訓班,邀請黃同慶老師擔任「職場所需態度與行為」12小時課程的講師,以他豐富的教學經驗和活潑的帶領方式,讓原本態度散漫的青少年,在經歷一波波震撼教育的同時,開啟了對生活態度與人生目標的反思。

↓黃老師鼓勵青少年要做職場紅人,而不是白目新人。
  黃老師鼓勵青少年要做職場紅人,而不是白目新人.jpg  

要成為大家歡迎的「職場紅人」還是處處碰壁的「白目新人」?黃老師告訴大家:「態度」決定一切!以下是19歲學員奕靜的課後分享:

奕靜在手作體驗活動中,縫製自已的小錢包。
奕靜在手作體驗活動中,縫製自已的小錢包.jpg  

今天上了一堂很特別的課,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老師帶領的活動內容。這些活動幫助我瞭解許多不同的人生層面,以及要如何去看待自已的人生,並且掌握它。關鍵還是在自已,有了想法就要付諸行動,才能獲得想要的結果。

黃同慶老師藉由體驗教育,帶領青少年探索自已的人生。
黃同慶老師藉由體驗教育,帶領青少年探索自已的人生.jpg  

人生很苦,但一定有趣,每一個人的人生都由自已創造,想要活得快樂踏實,就必須訂出目標和方法,然後開始去做。沒有一個人一生下來就是成功的,因為上帝是公平的,祂要讓我們自已去打造屬於自已的人生。

學員奕靜在課程中分享自已的學習心得。
學員奕靜在課程中分享自已的學習心得.jpg  

今天的課,除了讓我更深刻地思考人生,並且分析「為什麼」、「怎麼做」之外,我最開心的就是能和大家一起發揮團隊精神,達成共同的目標。未來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