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就輔員黃琮惠

今年度的逆風職訓班以「勇氣」作為學員的就業動機主軸,並於體驗教育、行動是學習及戶外冒險運動等活動,讓學員學習面對挫敗,接受挑戰、獨立自主,進而勇於行動、實踐自己的夢想。

↓戶外高空冒險教育
高空冒險教育  


大部分的學員總是認為自己的學習能力差,所以在就業的時候,總是選擇粗重或是簡單的工作,因為也害怕失敗,更沒有勇氣改變。在職訓班的課程中,經由老師及就輔員的帶領之下,學員們漸漸開始瞭解到做任何一件事情,是需要勇氣的,如果沒有勇氣去改變,就會一直在原地踏步。然而在每一次課程中,也都是在幫助自己能夠踏出安逸的思維,讓自己可以有勇氣做新的嘗試,慢慢開始從學員的眼神中看到改變,那是一種追逐夢想的堅定信念。

↓培養團隊合作精神
團隊合作精神  

 

在職場見習時,更鼓勵學員們可以轉換不同的工作領域,讓自己可以走出不同的人生,在艱辛的過程中,學員除了能力上的進步之外,更了解不要輕易的看輕自己。現在的學員很願意接受新的事物,也願意多花時間學習,雖然還有很多問題學員需要克服,但學員很高興看到自己的進步,因為在實踐的過程中的收穫,讓學員體會到勇敢面對挫敗,才有圓夢的開始。

↓進入職場見習
職場見習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