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花蓮芥菜種會學員謝東融

 

小時候我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穿著帥氣的車衣車褲、華麗的安全帽、舒適的手套、人車一體的卡鞋、有型的太陽眼鏡,騎著我愛的公路車在馬路上奔馳。

↓謝東融實現了小時候的單車夢。
謝東融實現了小時候的單車夢.jpg  

多年之後我的夢想終於成真,我參加了逆風培訓,並且在羅胖鐵馬行實習。羅胖哥哥教導我很多單車知識和維修技術,我才發現以前的我太天真,只想著要騎公路車,卻沒想過公路車的騎車技巧及安全注意事項,跟公路車的保養方式。

在培訓課程中學習單車維修及保養技術。
在培訓課程中學習單車維修及保養技術.jpg  

 

實習之後我持續留在羅胖鐵馬行工作,除了學習更多各種單車的維修及保養,也必須要學習如何面對客人,同時有機會參加車隊活動,學習如何協助車隊完成安全的旅行。當芥菜種會習藝所辦理「公益單車日」時,我也會回來幫忙帶領小朋友騎單車,並且學習如何當一位專業的單車領隊,讓我受益良多,又交到很多帥哥美女朋友。

 

在這裡我實現了我小時候的夢想,我希望以後也可以成為一位帶給別人騎車樂趣及安全的人。謝謝羅胖鐵馬行的哥哥姐姐們對我的指導與包容,也謝謝芥菜種會的哥哥姐姐對我的關心與付出。

謝東融期許自已可以成為一個帶給別人單車騎乘樂趣和安全的人。

謝東融期許自已可以成為一個帶給別人單車騎乘樂趣和安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