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粉絲團現正舉辦分享聲納音樂MV做公益,送逆風2015年公益桌曆」網路活動,邀請你分享原創音樂做公益喔!

立刻前往活動網址>>>
http://fb.digwow.com/56677

公益桌曆1  

【活動內容】

分享原創音樂也能做公益喔!SONAR聲納樂團最近發起「你聽音樂,我捐款」活動,邀請大家到活動網站(http://youngmarketing.tw/empower/)觀賞新推出的「彩虹橋」音樂MV,歡迎分享到個人臉書,每分享一次就捐出3元來支持逆風少年,預計目標為10萬元,歡迎有愛心的你前往活動網站。


除了隨喜支持,也請大家來留言「分享原創音樂支持逆風少年」,就有機會獲得逆風少年2015年「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公益桌曆喔!

 

逆風2015年公益桌曆,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預購

「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公益桌曆是由逆風少年大步走所發起,邀約了陳阿信、水瓶女王&老公仔、兔包、凹司釘、貓王不討喜、Winner、Chrissy、托比、迪普西、米奇鰻、屁熊、恰爾斯等12位創意達人,分享他們過去曾許下的生日願,以及為夢想努力的故事,並用他們筆下的創意,為同月份生日的逆風少年實現他們的生日願望。

看12位知名的創意達人如何用畫筆鼓勵同月份生日的逆風少年,也將這滿滿的心意化為祝福,為你的2015年帶來好運!

預購流程:FamiPort→預購→書籍→文具週邊→逆風少年大步走

公益桌曆2  

 

活動方式:

歡迎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請到活動頁留言「分享原創音樂支持逆風少年」。

抽獎方式:活動結束後,會利用WOW挖好康系統抽出得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