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擔任逆風名人應援團的SONAR聲納樂團最近推出動人的新曲彩虹橋」,誠摯邀請大家來聽音樂做公益,支持逆風少年邁向夢想。

即日起到12/21到活動網站觀賞SONAR聲納彩虹橋音樂MV並分享到個人臉書,贊助單位KIN還原酸蛋白就捐3元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計劃,預計募集10萬元,請大家一起用力幫我們分享,也力挺用心製作的原創音樂!


>>>立即前往活動網站http://youngmarketing.tw/empower/

聲納公益  

 挺原創音樂做公益

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計畫以「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和「逆風教育助學計劃」為主軸,持續關懷弱勢青少年,開辦就業力培訓課程。

提供青少年生涯諮詢、職場見習與媒合職場大前輩與雇主的服務,以及連結政府與企業資源共同關懷青少年議題。

希望你一起和我們來分享音樂做公益!你聽音樂,我捐款!

攜手協助逆風少年突破逆境逆風飛翔!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1 23:59

聲納2  

 

活動說明:

1. 進入活動網站http://youngmarketing.tw/empower/

2. 觀賞SONAR聲納彩虹橋音樂MV

3. 點選「分享做公益」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

4. 每分享一次,贊助單位Kin即捐出3元支持公益活動

5. 預計目標金額為10萬元,將於活動結束後捐出

 

獎勵回饋:

我們每週將從當週參加者中,抽出7名贈送好禮回饋

1. Kin還原酸蛋白頂級還原酸蛋白卡碧絲旅行組(市價380)(每週5名,共35名。)

2. SONAR聲納【失落的家園】EP乙張(市價150)(每週2名,共14名。)

 

特別感謝:

公益贊助單位:kin還原酸蛋白

逆風少年大步走: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SONA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narband5

KIN還原酸蛋白:http://kinhair.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