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就輔員黃琮惠

 

當超越達人一書發下去給學員時,每個人都好奇的問著,什麼是超越達人?!是超人嗎?!各式各樣的疑問不停的冒出來,老師安撫著情緒激動的學員,拿著書慢慢的解釋著什麼是超越達人。

↓介紹達人故事。
IMG_3361  

 

學員專注於影片中的達人故事,細細的品味著達人奮鬥的過程,看著達人們訴說著奮鬥過程有多麼的艱辛,陷入低潮時,唯有自己不放棄才能夠振作起來,每個行業所面臨的困難不同,但是超越基因卻是相差不遠,一樣的堅持一樣的不肯妥協。

 

學員們分組的討論也相當的熱烈,看完自己想要了解的達人故事,每個人都認真的寫著學習單,把達人成功的關鍵、挫敗或失敗的經驗,仔細的寫出來,和所有的學員分享著,看著達人們如此的努力不放棄,最後才能成為達人,學員也想要和達人們一樣,可以更勇敢面對困境以及堅持下去,改變自己的未來。

↓看完之後分組討論。
IMG_3368  

 

超越達人書籍中,每個達人訴說著自己如何找到自己想要做的職業過程,從努力到不放棄,是每位達人的共通性,碰到困難不逃避,努力的學習去解決問題,這些特質都是學員非常欠缺的,經過達人一書的分享,讓學員有更深層的體會,也讓學員更了解自己將來進入職場時,必須要培養的特質是什麼,同時思考,想要成功必定要所有付出,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先問一問自己,真正的付出有多少。

 

↓邀請學員上台分享。
IMG_3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