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婕(芥菜種會培訓班學員)

 

在培訓的頭兩天活動中,我學到了很多人與人之間相處的道理以及情緒的管理。

小婕在烘焙廚房中不僅學技術,同時磨態度。
小婕在烘焙廚房中不僅學技術,同時磨態度.jpg  

第三天開始進入職場探索,我在烘焙廚房學習做餅乾,也到手作教室自己設計製作名片夾。我很喜歡這兩項活動,不僅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同時學習如何成為有用的人,即使東西做失敗,仍能從中學到教訓並改進。

↓小婕在全家便利商店實習,在工作中學習與成長。
小婕在全家便利商店實習,在工作中學習與成長.jpg  

 

經過五天的核心課程後,繼續到全家便利商店和鐵馬驛站上加值課程。在全家便利商店我學了很多東西,例如:EOB、櫃枱交班、咖啡機等。到鐵馬驛站也學習到修理單車、保養單車和單車旅行的安全。騎車雖然很累,但是可以交朋友,也可以挑戰自己的體力。經過這些實作體驗課程,更能夠幫助我決定未來要在哪個職場實習。

↓芥菜種會加值課程,讓學員學習單車維修技術。
芥菜種會加值課程,讓學員學習單車維修技術.jpg  

 

我現在在全家康樂店實習,每天都很開心,只是在跟店長上班時比較有壓力。因為我上OC會比較慢。實際工作後,我才發現自己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不懂的地方也要趕快問清楚,幸好店裡的姐姐對我們很好,都會教我們如何補貨或上OC,以及許多該注意的事。我希望能夠順利完成實習,不僅在進大學前為自己存一筆學費,同時在工作中學習與成長,真是一舉兩得啊!

小婕順利完成芥菜種會的培訓課程,獲頒結訓證書。
小婕順利完成芥菜種會的培訓課程,獲頒結訓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